月枭

天下人的姑苏双壁,没有人的云梦双杰。

达拉崩吧【改词】

和亲友讨论…所以我想改个赵云澜的角色歌。

亲友说,想给幽畜填首词

但是想来想去,没有想到好的曲子,也没有找到合适的脑洞。然后亲友说了这么句话!

【幽畜的作用,提供大板牙当礼物,推动剧情发展,促进感情交流】脑子里就突然蹦出了一串达拉崩吧。

于是在我们两个幽处的交流之下。诞生了你们即将看到的这首歌。

从现在起

放下你手中的水杯,

找到一个不会滚下去的宽敞空间

手机找一个安全的位置。

准备好了吗?

3

2

1

go


很久很久以前,幽畜生于黄泉

带来灾难,带走昆仑君又消失不见

人间十分危险,世间谁最勇敢

斩魂大人赶来大声喊

我要带上斩魂长刀,踏过冰冷黄泉,

潜入最深的幽冥,把昆仑带回到面前。

大庆十分高兴,忙问他的姓名

斩魂使想了想,他说咪咪

我叫沈.小白兔.可怜无辜.需要保护.巍

再说一次沈.小白兔.可怜无辜.需要保护.巍

是不是沈.小白兔.可怜无辜.需要保护.巍

对对是沈.小白兔.可怜无辜.需要保护.巍

英雄沈小白兔

拿起幽畜门牙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昆仑山出发

战胜烛九鸦青

获得四大圣器

十万山川见证

他慢慢升级

边远大封之前

解开昆仑之锁

一室画卷记录

邓林之处惊鸿初见

闯入漆黑天柱

昆仑和丑陋幽畜

沈巍拿起长刀

幽畜说

我是幽畜推动剧情发展也想有姓名

再来一次 幽畜推动剧情发展也想有姓名

是不是 不想活了还敢绑架我的昆仑君

不对是 幽畜推动剧情发展也想有姓名

于是

沈.小白兔.可怜无辜.需要保护.巍

砍向

幽畜推动剧情发展也想有姓名

然后幽畜推动剧情发展也想有姓名

咬了

沈.小白兔.可怜无辜.需要保护.巍

最后

沈.小白兔.可怜无辜.需要保护.巍

他战胜了幽畜推动剧情发展也想有姓名

救出了

云.龙城纯一.身娇体软.为爱做受.澜

回到了

龙.特调处总部.赵云澜的老家.城

大庆听说

沈.小白兔.可怜无辜.需要保护.巍

他打败了

幽畜推动剧情发展也想有姓名

就把

云.龙城纯一.身娇体软.为爱做受.澜

嫁给

沈.小白兔.可怜无辜.需要保护.巍

啦啦沈小白兔 龙城纯一

幸福地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沈观澜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