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枭

天下人的姑苏双壁,没有人的云梦双杰。

我不虐!我不虐!这首词真的不虐啊!!!QAQ

为什么都说我刀!!!!!我不认QAQ

顺便求个名字么么哒

如果不嫌我填词填的渣,有人想唱的话和我说下就好(国际3禁)

以上!么么哒

下面!关门!放词



 

原曲(大雨将至)

填词(陆枭)

初相见,邓林间,那一人,那一面

青衫翩,惊鸿一瞥乱心弦

是相见,是不见,大封前,神祗燃

依稀间,眼中是故人眉眼

 

藏眷念,深埋在心口的祭奠

昆仑巅,雪翩然,故人远

黄泉畔,是为谁立下的誓言

用尽永世的思念,换一人青衫翩跹

 

灯魂已燃,心血一盏,明灭光辉寥落间

伸出双手,却握不住,涤荡心魄的波澜

怎堪相识,怎奈别离,怎忍你散落人间

轮回经年,不复故人旧笑颜

 

复初见,阁楼前,依稀是,故人面

未改变,心头篆刻的画面

万年远,怎可念,心头血,换誓言

阴谋现,谎言以笑容遮掩

 

轮回之晷,逆转轮回,无可逆转人心变

山河一念,贪嗔痴恨,恋人蹉跎过百年

功德可书,命不可诉,天地不仁的箴言

镇魂之言,是为谁再说一遍

 

满室画卷,篆刻时间,昆仑锁起谁爱恋

魂火一盏,暖透黄泉,泛黄画面重浮现

机关算尽,结局之前,却放手将他推远

三魂七魄,只愿为一人缠绵

若有明天,惟愿执子待永远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