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枭

天下人的姑苏双壁,没有人的云梦双杰。

最近磕爆镇魂

就是想写写没了昆仑君之后的巍巍

一万年的蹉跎,两个人终究走到了一起,补原著的时候哭的不行,巍巍万年的独行实在太苦,所以最后还是开了这么个脑洞,放上一段来鞭打自己把他写完,许久没有在写东西了磕磕绊绊的,

OOC是我的,人物是P大的

渣文笔预警,如果没问题那我们 GO

 

无数次的轮回之中他无数次的从他的世界边缘经过,看着他一次次将别人纳入怀抱,又或者孤独终老,为他的喜而喜,为他的悲而悲。然后小心翼翼的收敛着每一分情愫,不泄分毫。他如同一个可悲又胆小的偷窥者,贪婪的窥窃着那个人所有的美好和肮脏,一遍一遍将那人每一个转身的模样都印刻在脑海中,描摹在那一张张贴满房间的画像之上,在他看不见的地方放肆的呼吸着他呼吸过的空气,走他走过的路,压抑在眼底深处的是即将疯魔的占有欲和自卑。他将自己放到尘埃里,却高高的将那人捧起奉为信仰,守着他从降生慢慢走向死亡。然后循着那一盏左肩上魂火的一点点温度目送他走向下一个轮回。

 

评论

热度(3)